我校举行中石化五建公司国际化三强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1-14    访问次数: 408

   1月14日上午,中石化五建公司国际化三强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中石化五建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石坤,五建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科威特项目部党委书记程龙根,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主任阮霞主持。

   黄海燕对此次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中石化五建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纪律严明、刻苦钻研,展现了五建干部员工的优秀风采。此次培训班增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工作交流,开拓了学员视野,提升了能力。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双方专项人才基地的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荆谷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石坤、程龙根分别讲话,对常州大学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取得更大成绩,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学校朴素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