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9    访问次数: 46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519日,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白云校区南教学楼1016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荆谷平主持

苏旭平代表校党委作了巡察情况意见反馈报告,他表示,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巡察期间,巡察组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和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问卷调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他代表巡查组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标本兼治,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荆谷平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学院党支部将坚定不移地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党支部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全院共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认识整改工作。二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整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找差距、找不足切实建立督办工作机制,做到见方案、见行动、见实效。三是标本兼治、谋划长效。认真分析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切实分析问题做到见措施、见规章、见机制,做到既治标又治本,既有前期成果又有长远成效。

    根据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相应会议将巡察组反馈意见向本单位教职工传达。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