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次数: 462

1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安排部署党支部2020下半年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彭小建主持。

党支部书记荆谷平出席会议,并对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全面提升服务师生、服务行业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做好继续教育的服务工作。

彭小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突出学习第三卷中的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进行自测,检验学习情况,并努力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