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十九届函授教学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次数: 928

1113日,常州大学第二十九届函授教学站工作会议在扬州举办,本次会议由我校函授站扬州力拓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我校省内的十家备案函授站点负责人、学院学历教育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阮霞主持。

院长荆谷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成人高等教育最新政策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和预判,梳理和肯定了近几年成教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副院长阮霞宣读了常州大学优秀函授站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院长彭小建对今年成教招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端正办学指导思想,规范招生过程,严格依法依规办学”、“创新教学模式,线上线下结合”、“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严抓函授站办学质量”、“加强函授站建设与管理,建设函授站能上能下的动态运行机制”等方面对函授站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函授站点负责人各自总结了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成教招生宣传、生源组织、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召开第二十九届函授教学站工作会议

第二十九届函授教学站工作会议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