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共建党建基地及专项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16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探索校政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开创合作共建新格局20201231日上午,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白云校区南教学楼十楼会议室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常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陶洁、党支部书记金辉、副院长张汝平、潘芳,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培训中心主任阮霞、副院长彭小建及继教院党支部支委出席。签约仪式由彭小建主持。

荆谷平首先对常州市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给予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的党建共建活动重点围绕“五个一”开展: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组织一次以扶贫为特色的党建活动,共同进行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进行一次民情民意调研交流。以此达到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陶洁表示,感谢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市教育考试院工作的支持,此次两项基地共建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利用此次契机,搭建双方进一步合作平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更加紧密,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金辉指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先建立联系,再静下心来思考如何具体开展共建活动,开展内容绝不会低于“五个一”,更不限于“五个一”,最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阮霞表示,与市教育考试院共建人才专项培训基地,是为共同服务地方经济,是探索校政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职能作用。为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党建和人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专项人才培训环节,提高培训质量。

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谈论,通过共建基地活动平台、分享双方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金辉、荆谷平代表双方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揭牌。

陶洁、阮霞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专项人才培训基地协议书并揭牌。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双方会谈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建揭牌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与常州大学专项人才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与常州大学专项人才培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