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4589

函授站、各考生: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本月20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必须出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报告表》并接受体温测量,苏康码呈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2、考试上午9:00开始,8:45后禁止考生入场。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从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东门进校,(从东门步行至立德楼大约需要10分钟)所以请各位考生预留足够时间,提前抵到西太湖校区,以防错过时间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校园,自驾的考生,须服从现场调度管理,将车辆停到指定区域,原则上一辆车一个人,进校的须是考生。送考的人、车不能进校。

 3、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带好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简称:健康报告表),文具(2B铅笔,黑色水笔)

4请考生自备耳机,频段为FM84;听力考试时不戴耳机的认定为考试违纪行为;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的也认定为考试违纪行为,取消其所报考的当次考试成绩。考场全程监控,严禁代考及作弊,如有违纪者,按违纪处理,并自下次考试开始连续2次禁止报考全国等级考试。


附:1、校内交通示意图


2、考场示意图



3、江苏省2021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4、健康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