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高职教师省培项目前期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访问次数: 564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常大宾馆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高职教师省培项目前期研讨会,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项目科科长李冰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培训中心主任阮霞、财务处副处长于晓玲、各相关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荆谷平对省高职师培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高职师培中心对我校师培项目的关心,对各承办学院长期以来在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李冰清详细解读了江苏省高职教师省培项目申报流程及实施指南;对我校省高职师培项目申报、项目组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于晓玲介绍了省高职师培经费使用情况、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石油化工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项目负责人对省高职师培项目进行总结,介绍了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各学院围绕我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培训工作过程中的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要求、建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与研讨,各学院对我校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阮霞做会议总结,她感谢各学院一直以来对培训中心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各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对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培训中心将认真梳理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高职教师培训管理,加快推进我校“十四五”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