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重温共产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96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23-24日,我校继教院、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赴盐城开展“重温共产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馆展出了新四军在华中坚持敌后抗战八年的1000多幅照片和大批文物史料,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手段,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彰显着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精神、英雄壮举、为民情怀、铁的风骨,无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全体党员自发的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24号上午,两支部党员驱车一个多小时赶赴我校挂钩帮扶的省定经济薄弱村--滨海县滨淮镇梁港村,在我校派驻该村第一书记林栋的配合下,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荆谷平、财务处副处长于晓玲将由两支部全体党员捐献的慰问金交到了低收入农户和老党员手上,并向村部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校地双方还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今后将在学历技能提升、乡村振兴在线课程共享等方面助力该村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们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全体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自身的历史感和使命感,还通过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了常大力量。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以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重温共产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继教院党支部书记荆谷平慰问梁港村村民

财务处副处长于晓玲慰问党员光荣之家村民

慰问村部困难农户

继教院党支部副书记彭小建代表学院向村部捐赠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我校继教财务党支部与滨淮镇梁港村党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