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监管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594

426日,金湖县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监管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常大宾馆315会议室举行。金湖县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崇智,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常州大学培训中心主任阮霞出席活动;来自金湖县应急管理局的53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培训中心主任主持。

荆谷平致欢迎辞,感谢金湖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就、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双方在培训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加快双方共建专项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王崇智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常州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开展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