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出入境边检总站后勤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5-28    访问次数: 686

   5月28日上午,江苏出入境边检总站后勤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江苏出入境边检总站党委委员、后保处处长赵峰,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典礼;来自江苏出入境边检总站各分站、轮训大队、警保中心等部门的58名干部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培训中心负责人主持。

  黄海燕对此次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边检总站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纪律严明、刻苦钻研,展现了边检总站学员的优秀风采。此次培训增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工作交流,开拓了学员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双方专项人才基地的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荆谷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赵峰对常州大学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取得更大成绩,为边检总站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