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本学期带卷考试和函授站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9    访问次数: 1214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外函授站点教学质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函授站点办学行为,以考促学,提高教学质量,依据《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函授站相关专业主干课程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已完成2021年上半年各函授站点第一学期主办高校带卷考试工作。

本学期带卷考试涉及2021两个年级,分布在全省9个城市,共计18个专业、27门课程近5000成教学生参加了考试。学院组织命题、印制试卷,派巡考教师带卷赴各函授站点督查巡考,结束后试卷由巡考教师带回学院统一阅卷计分。我院还对各函授站点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各站点积极配合高校,确保考试过程严格规范,考试材料丰富齐全,保障了每场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今年上半年带卷考预期目标。

上半年,我院还对部分函授站点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整体情况良好。

院领导巡视考场(一)

院领导巡视考场(二)

各函授站点考场情况(一)

各函授站点考场情况(二)

各函授站点考场情况(三)

各函授站点考场情况(四)

各考点准备情况(一)

各考点准备情况(二)

各考点准备情况(三)

各考点准备情况(四)

新学期教学检查(一)

新学期教学检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