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专项人才培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暨淮河能源燃气集团管网运维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790

715日下午,常州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专项人才培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暨淮河能源燃气集团管网运维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董事长、校长吴新社,淮河能源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学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德恩,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活动;来自淮河能源燃气集团的31名管网运维新员工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石油工程学院、能源学院院长何岩峰主持。

黄海燕对此次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将利用该平台,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等方面教育培训任务提供服务,提高培训质量。同时她表示,我校将举全校之力把本次培训工作抓实、做好,确保培训取得理想成效。

吴新社对基地揭牌和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常州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提升业务理论素养和业务实操能力,为淮河能源燃气集团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岩峰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黄海燕、吴新社双方签署校校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常州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专项人才培训共建基地揭牌。

本次培训班是基地成立后的首期培训班,来自淮河能源燃气集团的31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三周,将采取理论课程学习、实地参观操作、模拟考试等多种方式开展。

开班典礼前,双方对人才培训、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签署了人才培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