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访问次数: 1750

1128日,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成立仪式暨捐赠仪式在连云港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校友办常务副主任封红旗、校友办副主任邓伟、连云港校友会会长韩江龙、江苏嘉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昌海、连云港港安消防工程总经理卢发富及连云港继续教育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常州大学连云港函授站站长、成教电气20级校友王思建主持。

会议中,王思建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会议调整充实了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吸纳刘孟德、范昌海、余波、卢发富、王思建五名校友新增加入。会议宣布了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荆谷平、封红旗、韩江龙、卢发富共同为继续教育分会揭牌,并为新加入连云港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王思建代表继教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人民币贰万元。

韩江龙代表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对继续教育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号召广大连云港校友增进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关心并支持母校发展。

封红旗向在场校友分享了母校的办学历程与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竭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为校友与母校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荆谷平代表学院,向继教分会的校友们介绍学院近期的发展历程及我院在成立继教校友分会的长远规划,他表示连云港校友会继教分会的成立使成教校友同母校校友总会的联系更加紧密,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省内外各城市陆续建立继教校友分会,希望各成教校友们在各地都能积极参与当地校友活动,积极沟通、推进合作,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母校在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过程中贡献成教力量!

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荆谷平、封红旗、韩江龙、卢发富共同为继教校友分会揭牌

封红旗、韩江龙为校友颁发聘书

王思建代表继教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人民币贰万元

常州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