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常州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4-04-07    访问次数: 25535


  

一、进校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南门位于武进区香樟大道),北门不设考生进校通道

二、考生进校时间: 上午730

     下午1300

三、考生禁止进入考场时间:上午   915

                                                    下午  1445

四、进校流程

    身份核验(南门进校通道)→存放电子产品(卓越广场储物柜)→安全检查(安检区检测通道考区封闭管理)

五、进校证件

1.本人准考证准考证须使用空白A4纸打印,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

2.有效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或士兵证,其余证件一律无效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若本人身份证遗失,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考点辖区公安机关开具的用于参加国家教育考试的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

六、重点提醒

1.“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的时间判定以每个考场的电子时钟为准,不是指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从“进入考点”到“进入考场”预留至少15分钟时间。

2.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安检工作,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区,应先将电子产品(如手机、手表、充电宝、耳机等)存入广场储物柜后再进入安检通道。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金属杯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3.锁柜后勿忘取走钥匙手牌并妥善保管,以免造成存放物品丢失。

4.进入安检通道前应将随身携带的金属制品(如金属杯、车钥匙、雨伞、钥匙串等)放置一旁后再进行安检,以免安检门反复报警而耽误入场时间。等待安检时应自觉排队!

5.考试结束取物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排队。看清手牌上柜号,以免走错柜、排错队。

6.开锁取走物品后,无需锁柜,钥匙手牌留在柜门上。

7.开始答题前,考生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并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正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笔迹信息采集等内容,信息填写错误、不清,或未按要求填写笔迹信息采集内容的,当场考试成绩无效

8.本考点全部为标准化考场,考场内均配备高清探头,无死角覆盖,全程录音录像。考生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有关规定,诚信考试。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有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及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进入考场应有序排队,再次接受监考人员金属探测器的检测,考试期间应做到诚信考试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在考区内滞留。

九、考试结束不可以带走考场内任何资料(除个人考试用品外),如有违反按违纪处理。

十、合理规划来校时间,注意考试途中安全,提前关注“常州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图”和“常州大学考点平面示意”。

十一、乘坐私家车参加考试的学生,车辆开至指定校门、指定区域停泊,即停即下即走,学生一人单独进校,车辆和家长或亲友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同时配合交警部门指挥,不得造成校门前道路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