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高校联盟外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 11105

各函授站:

为了考虑毕业生授予学位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采用远程在线考试方式进行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高校联盟外语考试。现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20级毕业班学生(含2020级前未毕业的在籍生)。

2、预报名时间:4月21日-25日。有需要的同学登陆学生平台,在学位栏目里找学位外语报名缴费,选择江苏省学位外语联考,点报名缴费;过期不能报名。  

3、正式报名时间:在4月29日-5月4日。请同学登陆指定网站自主报名,报名网址:https://jsxwyy.webtrn.cn 初次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4、考试时间:5月14日-15日。具体考试安排及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后期通知。

注:预报名界面如下:

                     

 

                                           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