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高校联盟外语考试的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7    访问次数: 14989

各函授站、各学员:

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高校联盟外语考试预报名开始。现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21级、2021级之前未毕业的在籍学生。

2、预报名时间:9月27日-29日。有需要的同学登陆学生平台,在学位栏目里找学位外语报名缴费,选择江苏省学位外语联考,点报名缴费;过期不能报名。  

3、正式报名时间:拟在10月19日10时-10月23日24时。请同学登陆指定网站自主报名,报名网址:https://jsxwyy.webtrn.cn 初次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工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4、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

5、考试地点: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具体考试安排、入校方案,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

注:预报名界面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