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将来永远幸福” 继教院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访问次数: 92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激励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荆谷平的带领下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将来永远幸福”的主题党日活动。

张太雷(1898年6月17日-1927年12月12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宣传家,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之一和青年运动的卓越领导人,是党内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宣传家。

纪念馆内展览了张太雷同志生平事迹,以实物和图片的形式,介绍了他伟大光辉的一生,反映了他追求真理、忠心报国、勇于献身的精神。

在场党员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感悟张太雷同志“谋将来永远幸福”的为民初心和高尚情怀,缅怀张太雷同志忘我工作、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在耳濡目染中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传承“常州三杰”的精神血脉,以“太雷精神”激励自己,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道路上贡献继教人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