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继教新征程”---继教院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学习”专题线下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03    访问次数: 403

近日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红色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积极组织参加“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的要求,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观位于长兴县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其地处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江南地区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一处抗战时期革命旧址,曾被誉为“江南小延安”。这里星罗棋布着18处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建筑,这里收藏陈列的645件珍贵文物,420帧历史照片和近百幅老战士诗书画作品,承载着我党领导苏浙人民军民团结、无往不胜的光辉岁月,传递着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荆谷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看着新四军打仗的路线图及战斗的老照片,听着前辈们从前浴血战斗的故事,仿佛一下子把同志们带到了那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年代。看到战士们在恶劣的环境下还对革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全体党员们心灵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此次参观,既是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又是落实“党员大学习”专题学习线下培训,使党员们实地感受深沉厚重的革命历史,心中涌起无限豪迈与激情。庄严朗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的初心与决心,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奋进继教新征程!

继教院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学习”专题线下培训

继教院党员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