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4月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访问次数: 7093

各位考生:

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上半年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将于4月8日、4月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考生须在考前  50 分钟到达考点,考前  30  分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答题;考试开始 30 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开考 30 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立即离开学校,不得在学校内逗留。学校不提供就餐地方,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场次,合理安排好时间,校外就餐。下午考试的考生,上午不可进校。

场次

考试时间

建议进校时间

建议进场时间

第一场

8:00-9:30

7:10

7:30

第二场

10:00-11:30

9:10

9:30

第三场

13:30-15:00

12:40

13:00

第四场

15:30-17:00

14:40

15:00

2、进校路线图

1)所有考生一律从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进校步行至文彬楼2楼机房考场,校区北门不设进校通道。

2)从南门步行至文彬楼约需15分钟,请各位考生预留足够时间,提前抵到科教城校区,以防错过时间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校园自驾的考生,须服从现场调度管理,将车辆停到指定区域,所有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黄色箭头:考生进校步行路线,从校区南门进校,沿警戒线路线步行至文彬楼。考试结束后原路返回,从南门离校(出示准考证)。

3、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不能刷卡,一定要身份证原件,考试上机前需身份证刷卡和人脸识别双重认)及准考证。 

附:1、校内线路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