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开展承训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30    访问次数: 38

10月26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董庆宁为组长的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估组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承训机构绩效评估工作。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评估汇报工作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主持。

李忠玉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2021年9月,我校正式成为承担江苏省退役军人补贴性学历继续教育院校之一。我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教育工作,在做好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还是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承办学校、省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基地、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员单位,2022年与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成立了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研究院,全省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及融入社会贡献常大力量

荆谷平介绍了我校退役军人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从组织领导、管理架构、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组的专家们查阅了我校退役军人补贴性学历教育的教学档案、工作台账、财务清单等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了学员满意度调查。最后,评估组就本次评估情况向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反馈,对我校退役军人工作充分肯定,特色亮点工作高度赞赏,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开展承训绩效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