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应急管理局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建党建基地

   发布时间: 2023-11-21    访问次数: 33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深化校地合作,激发创新活力,扩大继续教育优质资源供给进一步开创合作共建新格局,11月16日下午,金湖县应急管理局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金湖应急管理局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军,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县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刘仁林,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荆谷平,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彭小建及双方单位党员参加共建仪式。仪式由刘仁林主持。

陈建军首先对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金湖县应急管理局业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双方的党建共建活动重点围绕个一”开展: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组织一次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共同进行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达到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荆谷平表示,感谢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对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去年1月,双方已经签署了专项人才培训基地,此次党建共建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利用此次契机,搭建双方进一步合作平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更加紧密,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荆谷平指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先建立联系,再静下心来思考如何具体开展共建活动,开展内容绝不会低于个一”,更不限于“个一”,最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建军、荆谷平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刘仁林、彭小建代表双方单位揭牌。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纪念馆金湖县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

金湖县应急管理局与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建党建基地

陈建军、荆谷平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刘仁林、彭小建代表双方单位揭牌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纪念馆

参观红色金南人民兵工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