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专题培训 暨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40

319下午,芜湖市镜湖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专题培训暨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中共镜湖区委副书记凤为武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出席活动来自镜湖区的各街道和部分区直单位的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忠玉致欢迎辞,感谢镜湖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完成此次系列培训任务,并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寻求双方更多合作机会,推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凤为武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常州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是镜湖区科级干部在常州大学培训的首期班,后期培训将陆续开展。

镜湖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专题培训暨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