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督查

   发布时间: 2024-04-15    访问次数: 30

4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建强,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宇5位督导组专家莅临我校督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继教院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玉主持。

督查会上,督导组组长洪流介绍了此次实地督查的主要目的、方式和希望达到的效果。

陈海群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莅临表示感谢,表示常州大学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科学谋划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坚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有序、内涵发展,督促相关政策法规落地实施;坚持提升质量、防控风险,强化学历继续教育的公益属性,积极谋划推进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改革,注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忠玉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督导要点,从主体责任、基本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以及经费管理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具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与组织体系建设,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全面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与整体办学水平。

督导组专家还进行了访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工作。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充分肯定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内涵质量,推动全省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会前,校党委书记徐守坤会见了督导组一行。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代表督导组讲话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致辞

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汇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汇报会现场

督导组专家现场查阅资料